close

在印尼將近兩年的時間,餐飲的選擇不是別緻的特色餐廳,要不就是傳統料理,對於印尼當地的連鎖餐廳,始終興趣缺缺,但上個禮拜某天突然很想吃鬆餅,很認真的搜尋後發現這間常常在Mall看到的餐廳,竟然算是鬆餅專賣店,而且網站的資訊頗詳細,發現有不少看起來滿吸引人的餐點,二話不說,直接挑戰之,為了方便逛街,選了位在Senayan City Mall 的餐廳,雖然前晚就決定吃這間,但還是做作的問同事要不要逛一逛,看一下別的選擇,也因為這樣才發現之前吃的PHO 2000好像關門了,只剩PHO 24,但出差同事最後還是沒別的選擇(內心有鬆一口氣)。

我們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和甜點,義大利麵的部分,我選了紅酒燉牛肉,麵很Q,但就是有點偏油,對最近勵行減肥的我來說,負擔有點大,可還是捨不得放棄的吃光光。

DSC06439  

甜點的部分不愧是專賣店,選擇很細,先選擇口味,然後再選基底,有鬆餅、Waffle跟千層蛋糕,鬆餅跟Waffle還可再選一片或兩片,最後同事選了千層蛋糕,而我則是兩片鬆餅,同事的雖然看起來很好吃,但那個千層蛋糕太奶,完全沒有綿密的感覺,我們兩個一致覺的深藍的千層好幾百倍。

DSC06441  

而我的藍梅口味鬆餅則是大獲好評,藍莓口感不會太酸,鬆餅也烤的剛剛好,吃起來真的會欲罷不能,但很有節制力的我,最後分了一片給同事,降低熱量。

DSC06443  

這一餐吃下來總共IDR 300,000 (台幣1,000),鬆餅真的好吃,而且還有鹹口味可以選擇喔!!

官網:http://www.pancious.com/ (有詳細的餐廳位置、電話跟營業時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pro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