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去頭頓玩,回程時順道去逛了賣魚的商店





店雖然看起來小小的,但是裡面其實還賣了不少種類的魚,若要認真挑起來,也是需要一點時間,但是因為擔心養這些魚很麻煩,還要氧氣筒之類的東西,所以很快就決定好要買一隻藍色的鬥魚,養起來不麻煩又適合我,以前也接收過林老師的鬥魚,養著養著,就在我帶團出去玩的期間,莫名奇妙的死了,當時還很難過,囑咐賴弟弟要好好安葬他。

這一次再度挑戰鬥魚,實在是因為那隻鬥魚的顏色好漂亮!


不過,這兩天他給了我一個煩惱,那就是"他不吃飼料",害我擔心他會餓死,上下班、午休都要去敲敲魚缸,確定他還活著,真希望他趕快吃飯,別再讓我擔心了!



那一天,KIM也買了十幾隻不知名的小魚,可是在隔天一早就全部離奇暴斃,這件事都快笑死我了,原來辣手摧魚的人不是我,而是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pro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