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家裡時,一年整理房間的次數不會超三次吧,其中一次還是過年大掃除被迫整理的,所以房間永遠像遭過小偷一樣的混亂,到處堆滿了衣服、書、玩具和雜七雜八的古怪東西,賴氏夫妻雖然無奈,但也拿我沒辦法,不過,來海外工作前,李小姐倒是再三叮嚀要維護賴家的面子,要求我要每天都要折棉被,保持房間乾淨,這一年來,也算努力實施這句話啦,雖然只是某部份的假象。

但是,時間漸漸過去,房間始終無法讓我得到歸屬感,除了太過整齊而不適應外,另外,最主要就是黃色的床單與窗簾,總讓人覺得煩悶,所以,又開始動起歪腦筋,打算一步一步的來個大變身。

但促使我開始行動卻是下面這張馬桶貼紙,為了從林老師手上拿到這張貼紙,硬是連續十幾天都努力寫網誌,雖然最後完成任務,但他還是大方的把這份禮物送給我,不過,手真的很拙,貼的歪七扭八,構圖也沒有很美,可還是很高興,終於開始有家的感覺!



另一方面也在牆壁上貼了罌粟花,這一次就好貼多了,不過,為了僑位置,也耗費了一番心力!





感覺還不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pro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