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每年一開工的第一件重頭戲,就是參加寶X集團的春酒,幾乎廠區內所有的台幹都必須出席,去年的舉辦地點在胡志明市的第五郡,光是坐車就要耗掉兩個半小時,回到公司都已經是11點了,簡直是件折磨人的事,好在今年地點選在西貢河附近,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,整整少掉一個小時的折磨。

今年春酒的地點在THAODIEN VILLAGE,一聽就覺得這個地點不得了,雖也沒多大期待,但到達那裡之後,簡直驚為天人呢!

THAO DIEN VILLAGE(草田村莊地圖).jpg 

這一張是公司提供的地圖,但顯然不夠清楚,因為司機一度迷路了!!

DSC00888.JPG DSC00889.JPG

我們一踏進那個莊園的時候,因為副總坐在上面的義大利菜餐廳裡,我們一度以為是在這裡用餐,心想這一次的春酒簡直棒呆了,不過,其實副總只是坐在那裡聊天,真正的用餐點是在正對面,而且是吃越南菜,當下心有稍稍冷掉!

DSC00895.JPG 

DSC00893.JPG 

上面兩張才是我們真正用餐的地點,但其實也很讚,可以直接看到西貢河,照片裡的人就是春酒的節目主持人跟表演者,表演了2009年度當紅的SORRY SORRY跟伍佰的"你是我的花朵",很搞笑也超用心的!

不過雖然號稱六點開桌,但為了等所有人都到齊,約莫六點半才開桌,我跟其鴻早就餓扁了,偏偏又是吃高檔越南菜,每一道都幫你分好,但也只有一點點,下面這一張就是我們菜單,因為燈光昏暗,所以一張食物的照片也沒拍,但其實我內心的OS是:吃都來不及了,哪有時間拍阿!其實我們也沒餓到啦,因為喝就喝飽囉~~

DSC00900.JPG 

這個莊園裡有提供住宿,一個晚上好像是USD100,可以看到西貢河,裡面附有四間餐廳,分別是義大利菜、越南菜、日本菜跟泰國菜,整體感覺很讚,我一直嚷嚷說要在這裡辦我的離別餐會,希望同事有聽進去。(但截至目前為止,尚未有人提出邀請,泣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pro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