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擁有一個編織包,說不出喜歡的理由,也不是因為哪個女明星背過,就是有種看對眼的感覺,記得小時候看旅遊節目介紹越南時,發現主持人去任何地方買東西,店家都會用自己編織的竹袋裝客人購買的東西,當時就覺得超讚的,還一度幻想要來越南玩,但等十幾年後我實際到這裡之後,才發現隨著時間的轉移,這裡早就遺棄那種傳統的方式,改用塑膠袋!

而這麼多年過去了,幻想也就變的越來不實際,然後開始希望,如果要擁有一個編織包,那必然要是最好的,可以讓我有愛不釋手的感覺,滿足渴望的快感,而非實際到手後,發現夢想與現實的落差,因此我想惟有Bottega Veneta 的編織包才能滿足我那愛慕虛榮與不切實際的浪漫情懷!

Bottega Veneta -1.png 

在官網看到這一款時,覺得還不錯,但有點太淺,如果能夠再大一點,就非常完美了,至於價格,也整個非常令人咋舌,USD4,700可是老娘打算去義大利玩的總預算。

Bottega Veneta -2.png 

這一款也很不錯,還能夠側背,價位也比較便宜,但仍舊超出我的購買能力許多。

瀏覽了整個Bottega Veneta官網,突然發現GUCCI好便宜喔!(打死我這個狂妄的傢伙吧)

圖片出處:http://www.bottegavenet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pro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