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2676899.jpg

出差同事介紹他之前常駐越南時的頗喜愛的一間店「TEMPLE CLUB」,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附近有一家印度廟,所以香港籍的老闆就隨性的取了「TEMPLE」這個名字。(我想越南人大概都跑去開羊肉爐了吧,不然怎麼每家有特色的店都是外國人開的啊?)

CLUB位於二樓,進去要先經過一條擺滿大象裝飾的走 廊,感覺像引人進入一個未知的世界,門口則是掛著「乾坤」二字,總覺得風格挺混亂的,但不變的則是營造出來的神秘感。
1682676901.jpg 

那一天我們來這單純是為了喝飲料,不過,他也有提供越南菜,之前旅遊節目曾經介紹過,才發現這也是胡志明市內很有名的觀光朝拜景點之ㄧ,價位約莫VND60,000~160,000(請自行除以500,就是台幣價格了)。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招待客人的吧檯,將餐廳一分為二,吧檯的右手邊是用餐區,左手邊則是單純的飲料區,當天看到一群外國人手持紅酒緩緩的從左邊走到另一頭去用餐,當時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。

飲料區的環境非常的舒適安靜,所以我們三個人點完咖啡後,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,不好意思大聲嚷嚷。

燈光太昏暗,所以拍出來的相片很模糊!
1682676902.jpg 

整間餐廳我最喜歡的設計是這個區塊,雖然是服務生堆滿髒亂盤子的地方,不過老舊官僚的相片、金魚、甕,三者搭配卻一直奪走我的目光。
1682676904.jpg 

連廁所的設計也很周到,感覺好像衣櫥。
1682676906.jpg 

這裡提供的飲料僅限酒跟咖啡,若要喝一杯道地的越南式咖啡,千萬別選這裡,但如果想試試氣氛這件事,我倒是挺推薦!

餐廳地址:2/F 29 Ton That Thiep St,Q1
營業時間:11:30~24:00
聯絡電話:(08)829-92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elpro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